今天是:

学生服务

关于评选2019届“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”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9-03-19浏览次数:3128


为做好我院2019届上海市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工作,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评选标准

依据《上海电力学院学生手册》(2018年修订版)“上海电力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”。

二、评选条件

(一)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,德智体美全面发展。

(二)遵纪守法、品德优秀,诚信意识较强和学术道德良好,在校期间未受过处分,无不良信用记录。

(三)按时修完教学计划中的全部学业,学习勤奋、成绩优异,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,具有较强的实践和创新能力。

(四)具有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,对响应国家号召献身国防事业,自愿赴西部、边远、贫困地区和艰苦行业等基层和重点领域、新兴领域、国际组织就业的毕业生,优先推荐评选。

(五)原则上应获得过校级以上荣誉,或在某一方面表现突出,成绩显著或作出突出贡献。

     三、时间安排

(一)319日前校级优秀毕业生可下载《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登记表》(一式2份,双面打印),用黑色钢笔或水笔填写送至二级学院申报;

(二)321日前二级学院审核学生申请材料,组织学院内评审并将初评结果进行公示,公示期一周;

(三)328日前通过学院初评的同学需登录就业信息网填写申报材料,要求信息填写完整,上传的照片是正规证件照,主要事迹要求600-800字,以第三人称书写

(四)43日前二级学院通过就业信息网审核通过申报材料,将《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登记表》和《“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”候选人汇总表》(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)汇总至招生就业处。

    四、人数要求

市级优秀毕业生是全体学生学习的楷模,是2019届毕业生整体形象的代表,根据上海市教委精神,学校决定评选市级优秀毕业生人数比例为应届毕业生人数的5%

    五、自动化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小组名单

组  长:马进明

副组长:王佳丽

组  员:洪茜、魏钰桐、余开华、陈铭洲、侯林、马国祥

 

       市级优秀毕业生申请流程.pptx

       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登记表.doc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自动化工程学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2019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