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:

学院新闻

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与临港企业服务局党组织举行专题学习

发布时间:2019-02-28浏览次数:471


2月27日,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与临港企业服务局党组织举行“打造坚强的党支部——提高党务干部的素质和能力 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”的专题学习,此次活动在临港企业服务局会议室举行,上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原主任刘宗洪教授进行专题授课,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进明,临港企业服务局书记、局长严亦军等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。

  在专题学习中,刘宗洪教授从基层党组织的形态、党员队伍的构成新变化和基层群众的态度新变化讲起,结合最新的党的理论,结合中共中央印发了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(试行)》,结合基层调查研究的实际情况,结合企业服局和高校的具体实际,针对性的提出如何提高新时代党务干部的素质和能力,如何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功能、如何提高基层党建质量的意见和方法。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进明结合2018年下半年,市委组织部巡视工作、市教卫党委党建检查工作的具体实际,以及学院党支部的建设情况,进行了学习总结,感谢刘教授的精彩授课。临港企业服务局书记、局长严亦军希望也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,加强与临港地区高校的联系,以党建工作为引领,促进共同进步。

此次专题学习活动,以党建为引领,密切了自动化工程学院与临港企业服务局的联系。参与党员纷纷表示,新时代,我们一定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,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,撸起袖子加油干,为打造坚强的党支部而努力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 2019-2-28